2023年5月21日 星期日

店長日誌 #10 母親節"蛋糕"

話說…
店長我之前說過我的甜點黑洞是"蛋糕"類
因為我總是做不好,所以我就乾脆不碰它
但是…
今年的母親節想說來挑戰自己💪
所以我鼓起勇氣,決定為媽媽們做一顆布丁蛋糕🍰

母親節的前幾天,本店的龜毛咖啡師就一直唸
"你是不是要幫你媽媽做顆蛋糕啊…不要再用店裡的甜點敷衍她了"
..."我哪有敷衍她,店裡的甜點都是我誠心誠意做出來的誒"
"那你今年就來點特別的啦!"
..."想想..."

到了母親節的前一天,本店龜毛咖啡師又說
"你明天要記得做蛋糕喔!明天母親節了"
..."喔"(其實內心還有80%的不願意)

到了母親節的當天,本店龜毛咖啡師於早上10點,很認真的說
"你現在就來做蛋糕,不然晚一點客人來了"
..."好啦..."
於是我很不甘願的打開食譜,拿出做蛋糕的傢伙,開始認真的"做蛋糕"
其實內心是想着"如果有又翻車,餐後甜點就給她們吃桂冠湯圓一盒"

當蛋糕出爐的那一刻我就知道...
😁我出運了! 😁我成功了! 我沒有翻車了👏👏👏
今年的母親節可以吃到"蛋糕"了~

趴替結束才發現我沒有幫我的不翻車布丁蛋糕拍照... 只有這張,蛋糕分屍前的照片😆

我覺得...我好像可以推出蛋糕類的甜點了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