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

同樂咖啡 店長日誌#6

上週,店裡面來個一組很可愛的客人
兩位韓國大哥(估計比店長大個10歲左右)

其中一位大哥之前來過
這次帶著他的朋友再度光臨
(店長感到無比光榮😊)
兩位大哥對咖啡似乎很感興趣
一會兒問沖咖啡的水溫
一會兒又問店長為什麼自己不手沖
店長老實的回答他們:
淺焙的豆子我沖不出來,我做不到...😭
沒想到大哥們居然說
沒關係啦~我們給你實驗
😳😳😳😳這怎麼可以!
於是店長拿出我們咖啡師的壺
跟他們說:
我給你看壺,不要逼我,我沖我會的給你們喝

然後,店長我就開始忙碌出餐,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他們聊天
他們就坐在吧台開心的用韓文聊天(店長一點都聽不懂,店長只會日文...)
當我忙完停下來,其中一位大哥說
老闆,你的廚房會變魔術誒欸!我就在這邊看著你打開冰箱然後關起來
蹲下去然後站起來,東西就變出來了!
你這個檯子下面都放了什麼東西呀?
🤣🤣🤣
店長其實很喜歡跟客人聊天
吧台的位子其實很歡迎大家坐在這
感覺離大家近一點了,溫馨一點
下次來記得哦~
想聊天的,坐吧台☺️
想休息的,坐沙發😴

    店長的愛壺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