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同樂咖啡 店長日誌#4

2022年6月10日   一下晴 一下雨

今天有一對很可愛的母女來店裡吃的甜點
媽媽跟女兒的對話,讓我覺得很有趣,也很值得讓其他爸媽聽聽看
P1.
媽媽:妳問老闆這邊有沒有WIFI
女兒:請問這邊有WIFI可以借我嗎?
店長:有啊~
媽媽:恭喜你找到再生父母!(鼓掌叫好)
P2.
女兒:媽,你看學校給我的禮物。
媽媽:你為什麼要現在給我看?你在這邊拆不就會製造很多垃圾給老闆嗎?
女兒:我會把垃圾袋走啦~
媽媽:好,那我可以看兩眼,垃圾要記得帶走喔!

有時候會看到一些來放鬆的父母,把孩子丟在一邊沒有聽孩子說話,只顧著滑手機
有時候店長覺得孩子可憐,會走過去問他,要不要說給我聽
但是其實孩子是想說給父母聽

或許店裡面應該要放一些童書,讓父母陪孩子們看看書,說說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